今年最郑重其事的“宠粉狂魔”,非太二酸菜鱼莫属!

来源:北方广告网   2020-07-31 11:37 责任编辑:李秀林

慎点,会嫉妒得想哭。

7月份刚刚开完酸菜澡堂的太二,才过几天又开始“不正经”了。

事情是这样的,得知一名忠粉在家乡吃不到太二,只能飞到别的城市去吃,太二排除万难,专门跑过去开店,还在现场给这位粉丝制造了一场惊喜。

太二太原首店开业前夕,这家店被包装成一个大型礼物,准备邀请一位叫申雨的粉丝来揭开这份神秘的“礼物”。

身为空乘工作者的申雨,很喜欢吃酸菜鱼,三年来,只要“飞过”的城市有太二,就一定会去吃,甚至一家店去上好几次,而且每次都非常认真在朋友圈分享。

但在家乡太原,她始终吃不上心心念念的鱼。这件事情被太二知道了,决定在申雨大婚之前,偷偷在太原开家店当作惊喜,让她从此在家乡也能吃到喜欢的酸菜鱼。

外观上打一个超大蝴蝶结的太二太原首店,写着大大的“荣誉店长申雨店”字样,扫描礼物卡还能读到粉丝与太二的故事。

太二还提供了一张专属荣誉店长VIP卡,凭借这张卡,申雨可以免费吃鱼两年,并且终身免排队。

太二还为粉丝设计永久的专属门头、主题墙,还特别保留专属餐桌。

太二这一波制造惊喜的“宠粉”活动做得这么用心,难怪粉丝在开业现场这么激动。

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嫉妒地想哭!

今年最郑重其事的“宠粉狂魔”,真的非太二酸菜鱼莫属!

结束

鲁ICP备180159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