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牌珠宝会员福利月,四重豪华大礼等你来!

来源:北方广告网   2020-07-31 08:57 责任编辑:李秀林

在刚刚过去的7.12“刘一刀”宠粉日直播,明牌珠宝代言人刘涛在直播间免费送出克拉黄钻项链和钻石手镯等多份豪华大礼,令人感叹明牌珠宝真是财大气粗。然而没有抢到的粉丝也不要遗憾,明牌珠宝新一波活动已经来袭了。万元神秘珠宝礼盒免费送、积分换购黄金饰品、明牌新单品免费体验等多重豪礼等你来!

 

 

 

明牌珠宝自成立以来凭着精美的设计,高质量的生产材料和特有的制作工艺一直在消费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也收获了许多忠实的会员们。本次豪华大礼便是明牌珠宝为了回馈新老会员在7月15日—8月20日展开的明牌珠宝2020闪耀会员月活动。作为一年一度明牌珠宝最受人瞩目的福利活动,每年都会引起会员们非常大的参与热情。那今年明牌珠宝准备了哪些福利呢?

 

福利一、积分抽奖100%中奖

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明牌珠宝的珠宝饰品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本次福利月活动明牌珠宝也拿出六件神秘珠宝饰品做成万元珠宝礼盒免费赠送给中奖用户,还有仅用666元就可获得的黄金元宝鼠手串、无门槛500元代金券等着你。

具体活动规则可咨询店内导购。

福利二、积分换购金饰品

自古以来黄金一直是身份的象征,也是一种极其保值的饰品材料,此次福利月活动明牌珠宝也拿出明牌经典的“大耳鼠”硬金串珠、“恋爱电波”K金项链作为积分换购的福利。明牌珠宝为感谢会员们的支持,在如今金价持续水涨船高的大环境下,推出此次积分换购活动可谓是十分超值。

福利三、邀好友送金币

积分作为本次福利月主要的活动基础,也是可以获得的,老会员每邀请一位新用户成功注册明牌珠宝会员即可获得1000积分。活动期间邀请满20人还能免费获得鼠年金币一枚。

福利四、新品体验官招募

明牌珠宝的饰品设计风格一直是业内独一无二的存在,每次新单品的上市都会引起一阵时尚风潮。在本次福利月期间积分达到10万的会员可享受「平安无事」系列、「ACE时尚黄金」系列、「铂金时刻」系列、「芳华」系列四款明牌珠宝新款单品免费体验、0元获得「圆满无事牌」、更有以上四款单品2000元新品体验券赠送。

符合条件的会员可联系门店导购报名。

 

明牌珠宝为回馈会员们的支持,此次福利月经过了多方筹备,每一件礼品,每一种福利都是背后每个明牌人精心挑选的结果。代表鼠年的金饰品、寓意美好的珠宝、可提前体验的新品等等都是量身为会员们打造的福利单品,接下来明牌珠宝还会为粉丝准备更多惊喜福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结束

鲁ICP备180159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