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梅见——美好终将相遇

来源:北方广告网   2020-07-29 08:15 责任编辑:李秀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大家对一起撒欢的渴望,与“好久没见”同音“好酒梅见”的梅见青梅酒独家冠名此次活动,助力这场精彩纷呈的青春相聚演出。说起梅见青梅酒,酸酸甜甜像极了想念的味道,也正适合或别多时的偶像和粉丝之间,一起追寻记忆中的热烈奔放,品味青春里的苦辣酸甜,肆意回味青春里的故事的那个TA,留下难以忘怀的时光。

 

除了适合用于粉丝与偶像间为热爱而干杯呐喊,朋友间的派对狂欢抑或是相聚时小酌一杯,也是十分得当。说一说曾经的过往,念起过去青春里有你的那些岁月,品一口梅见,忆起岁月的漫长,憧憬明朝的美好,“好久没见,好酒梅见”,一起分享美好相遇时刻的雀跃。

青春有你,美好相遇。让我们带上静候美酒醇香的那份等待,一起守候《爱奇艺尖叫之夜长隆站》青春有你场的盛大开启吧!一起在青春里碰撞激情,肆意撒欢!

结束

鲁ICP备180159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