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选择题,是2020年广告标识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

来源:北方广告网   2020-07-22 15:09 责任编辑:李秀林

——爱普生发布了4720行货版I3200,为您带来的不仅仅是提速

广告标识印刷的数字化潮流方兴未艾,其中喷墨打印头是牵引这个潮流的核心。

广告标识的数字化印刷领域,有水性,UV和溶剂型等多种墨水和各种应用。

如水性墨水,如今水性墨水和打印机确实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在通常情况下它更多的是成为专业性产品或小领域产品,但因其优秀的环保特性, 使其在室内标牌市场中的应用仍然非常突出。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改变了中国经济原定发展轨迹。随着国内疫情控制的稳定,国外疫情的严峻形势,众多行业出口外贸转为内销,中国市场成为近十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品牌战场”。对于广告标识企业来说,其生存发展既要直面挑战,同时也将有更多机会,而如何提升产品的品质,仍是获胜的不二法则。其中,UV打印机作为广告标识企业的标配,如何选择性价比俱佳的设备是2020年广告标识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

众所周知,打印头的品质决定了UV打印机的打印效果和生产效率,选择国产打印设备,其实也是对品牌打印头的遴选,其中以爱普生打印头的大幅面国产打印机备受众多广告标识企业青睐。面对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坚持倾听用户的声音,不断创新核心技术,并通过加强协作及开放式创新,为中国用户带来领先世界的全系列打印头产品,超越用户期待,肩负起拓宽行业市场的责任。 2019年初,发布I3200打印头即4720行货版本,其中I3200-A1适用于水性墨水。

凭借优越的打印性能,爱普生已与超过50家国内打印机设备厂建立了合作关系。I3200与4720打印头相比,除了正版打印头品质有保障,速度和画质也更胜一筹,同时爱普生为用户提供3种打印头控制波形更好的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今天我们到爱普生I3200的第一批用户上海赫轩来一探究竟。

赫轩使用爱普生I3200的设备大致情况如下:

户内写真设备,设备配备3支EPSON-I3200,采用了进口导轨,高强度铝合金横梁。为了满足行货版爱普生I3200提速需求,赫轩将电机升级为更高功率的伺服电机。

那么在赫轩配备行货版爱普生I3200的设备在实际打印中有哪些提升呢?行货版的发布,爱普生官方提供了3种波形,应对不同的应用。

原4720由于没有正规的波形,我们打印了样张用显微镜作了墨滴的对比。

单单对比墨滴我们无法直观的感受,到底行货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提升,我们对比一下样张来感受一下。

上述样张因为官方波形大点的加持,I3200的颜色饱和度明显高于4720,I3200样张视觉效果更加靓丽,那么大点是否会影响打印精度呢?

 

通过人物脸部的对比,我们观察到I3200的精细度视觉效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对比度更加强烈,可以得到更强烈的视觉效果。

我们再对比一下小字的细节部分。

 

 

通过字号对比,我们观察到两款喷头的精细度几乎没有区别,都能清晰的观察到2PT字号。

那么大家最关心的速率问题行货I3200的表现如何呢?

根据用户常规打印模式计算了两款喷头的打印速率。可以直观的看到I3200的点火频率高于4720,小车速度从1.27米/秒,提升到1.51米/秒。

用户可能比较疑惑为什么I3200可以用速率更高的360标准模式,而4720只能用360插点模式,速率整整差了一倍。在实测中,4720由于最大点仅有0.062mm,而I3200官方波形的大点可以达到0.087mm,在打印覆盖率上I3200优于4720。在360模式样张对比下,4720在360模式下覆盖率很难满足要求,图像饱和度不够,色块容易出现拉丝、露白的现象。而I3200大点发挥了该喷头的最大效率,360模式也可以满足基本的打印需求。将来在爱普生官方的支持下,板卡商开发出更合适的打印精度,比如480模式等,将发挥出I3200更大的优势。

结语:

在城市的商业街、繁华商超,户外广告牌是城市重要的识别符号,那些林立的广告象征着财富、高端的形象、自信和品味,更是一个城市繁荣的标签。然而经济环境不景气时,户外广告也成为各大品牌争取生存空间的利器。越是在低潮之时,企业更需努力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这时品牌客户对广告标识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广告牌、招牌图案不仅仅是创意,需要更加抢眼、有吸引力,用鲜艳饱和的色彩或鲜明的大字直接抓住人们的眼球,才能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EPSON-I3200的推出,不仅仅是提升了速度,更是带来高精超炫的色彩革命,在为广告标识企业带来市场竞争利器的同时,也为2020年品牌战下的经济复苏带来新的生命力!

2020年,广告标识人,您做好选择题了么!

结束

鲁ICP备18015996号-1